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輝、通訊員榮秋瑾、劉偉系統家具平)昨日,省政協主席楊松率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的部分省政協委員,參加空降兵部隊組織的軍營開放日活動,近距離、全方位、多角度瞭解空降兵部隊科學發展成就,增強國防觀念,增進軍民魚水情誼。
  空降兵部隊政委範驍駿向省政協委員們介紹了部隊的成長歷程。他說,空降兵的建設成就與湖北人民的關心支持密不可分,軍地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省政協和省政協委員的鼎力支持和無私奉獻,希望省政協委員們一如既往地支持空固態硬碟降兵部隊建設,多提寶貴意見,多獻發展良策。
  省政協委員們在某作訓基地參觀了通用武器、指揮通信、偵察觀察信用卡代償、空降機動和綜合保障等裝備,觀摩了多能射擊、攀登滑降、格鬥技術等戰術技能演示,實地體驗了軍營生活。
  省政協委員們來到國家國防教育基地——空降兵部隊軍史館參觀。館前,黃繼光、邱少雲烈士塑像巍然矗立。委員們依次參觀了“抗日烽火、亮劍太行——參加抗日戰爭”、“解放硝有巢氏房屋煙、征戰千里——參加解放戰爭”、“朝鮮鏖戰、英雄豐碑——參加抗美援朝戰爭”、“天地雄師、戰略鐵拳——空降兵建設和發展時期”軍史展。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範興元、副主席鄭心穗、秘書長劉安莊臣民等參加活動。  (原標題:楊松率部分省政協委員過“軍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