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海孜派出所妥善處置,化房屋二胎解了一起因交通事故釀成的鬧喪事件。
  12月8日晚23時許,濉溪縣韓村鎮光明村大吳家莊村民吳某騎摩托車在淮北礦業集團惠臨公司西煤倉路上行駛時,與惠臨公司正在行駛的鏟車相撞,受了系統傢俱重傷,後吳某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其後,死者家屬與惠臨公司因死亡賠償金多次協商達不成協議,死者家屬10餘人來到惠臨公司辦公樓下及樓內辦公室門口擺花圈燒紙,一直在其辦公樓內不願離開,並有過激言行,致使惠臨公司無法正常辦公,現場雙方對立情緒十分嚴重。
  事件發生後,海孜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烤肉場,維持現場秩序,積極做死者家屬的思想工作,宣傳法律政策,同時向分局領導彙報事情原因及經過;期間,民警多次同惠臨公司負責人、死者家屬及吳家莊村幹部聯繫協調,烈山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吳成民及烈山公安分局局長王開義趕到現場,通過對事件處理過程發生的變化,洞察事件雙方的心理,他們站在公平公正的角度,積極協調,經過不懈地努力,事件雙方就賠償金數額最終達成一致,一起因交通事故引起的鬧喪事件得到妥善處置。(淮北晨刊 記者楊健祥 通訊員劉浩)標簽:車禍死亡 死者家屬 擺花圈燒紙編輯:唐娜  (原標題:車禍死亡引發鬧喪 死者家屬在辦公樓內擺花圈燒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