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朝日新聞》1月21日報道,日本東京一名20多歲的女子日前在江戶區某街道上,被2名男子強帶上車、綁架監禁了約10小時,並被勒索現金數十萬日元。目前該女子已獲救,警方正在以涉嫌搶劫和非法拘禁罪對此案進行調查。
  據警方透露,綁架案發生於15日下午6時30分左右。兩名蒙面男子在江戶川區的一條住宅街上將該女子從背後反剪雙臂,強行推進車內,並矇住其雙眼。之後還搶走受害人的銀行卡,威逼其說出銀行卡密碼,稱“不說出密碼就殺了你”。嫌疑人隨後在東京都外某超市的自動取款機中取走卡內現金約幾十萬日元。
  兩名犯罪嫌疑人隨後再次向受害人提出要求,“在19日之前準備好100萬日元”,而後於16日凌晨4時30分左右,在千葉縣市川市的東京地鐵行德站將受害人釋放。受害人的母親在女兒回到家中後報警。  (原標題:東京女職員遭綁架 被勒索數十萬日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