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3月20日電 (蘭鈺燁)原廣西柳江縣徵地拆遷辦公室主任覃浪山涉嫌玩忽職守,造成國家損失3800多萬元,廣西柳州市柳北區人民法院20日公開製冰機價格審理此案。
  公訴機關查明,現年39歲的覃浪山,案發前系柳州市柳江縣徵地拆遷辦公室主任,兼任湘桂鐵路擴能改造(柳江段)徵地拆遷工作領導小組辦票貼公室副主任。2009年至2012年,覃浪山在擔任湘桂鐵路擴能改造(柳江段)徵地拆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驗工計價組組長及土地房屋征收組副組長。
  公訴機關稱,覃浪山在負責柳江縣第二、三工業園區徵地拆遷工作,對被拆隨身碟遷企業柳州市匯利豐繭絲綢有限責任公司的土地征收拆遷補償材料審核過程中,不認真履行職責,在該公司土地性質存在重大疑問情況下仍在該公司的徵地拆遷補償核定表上簽字通過覆審,將該公司兩萬多平方米的工業用地按住宅用地的征收拆遷補償標準進行補償,致使國家多補償給該公司土地補償款人民幣共計人民幣3886.5萬餘元。
  法庭上,覃浪山對案件事實予以認可,辯稱其不是該徵地項目具體的審核員,而是審核人之一,工作上的失誤不是一人造成的,請求法院從輕對他處罰。其辯護律師則認為覃浪山記憶體已經履行了工作職責,不存在嚴重失職的事實。
  公訴機關認為,覃浪山身為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在履行職務過程中,嚴重不負責化療副作用任,不認真履行職責,致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情節嚴重,應當以玩忽職守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目前該案已審結完畢,將擇日宣判。
(原標題:拆遷辦主任致國家損失3800萬 涉玩忽職守罪受審)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