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金文兵)即日起,武漢晚報與昆侖山公司共同主辦昆侖山杯“問鼎昆侖·雪山尋源”大型公益活動,只要你拿起手中的相機,拍下最美的武漢,將有機會領取“免費入場券”。“美圖換行程”將有3個免費名額等你拿。
  此次活動將安排3場攝影比賽,比賽主題分別是:大湖之美、車·生活、武漢·印象。每一場選出1名優勝者,參加“問鼎昆侖·雪山尋源”攝影活動。比賽時間分別是:5月10日、24日、31日。
  此外,武漢晚報與昆侖山雪山礦泉水有限公司攜手,在湖北地區選拔1名選手,與全國其他幸運兒共組1個百人車隊,免費參與“挑戰6000”米昆侖雪山自駕尋源之旅。
  如果你有興趣,請登陸報名郵箱:whwb2014@sina.com,留下你的姓名、通聯方式、參與主題美圖。
  咨詢電話:13707197492(上午9:00-下午17:00)。
  更多詳情請看:@昆侖山雪山礦泉水 http://weibo.com/jdbkls,或者武漢晚報讀者俱樂部http:/www.whdream.com.cn/club/index.html。  (原標題:昆侖山“美圖換行程”等你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