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3日訊 據臺灣中評社報道,“立法院”院會今日將處理被視為反割闌尾(罷免國民黨“立委”)條款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引起部分公民團體抗議聲浪,併在“立法院”正門前,再度以“路過”的方式,高聲抗議。
  由前臺大教授蔡丁貴所帶領的“公投護臺灣聯盟”,以及數個民間團體,加上在網路上號召的學生,約有50多位民眾目前聚集在“立法院”大門前,高喊罷免國民黨籍“立委”林鴻池、吳育升、蔡正元等人,警方也不敢鬆懈,加派警力並手持盾牌在“立院”正門外待命,預防突髮狀況發生。
  抗議現場,安排了填寫罷免藍委申請書的攤位,有不少支持者在攤位前排隊填寫,民眾也發揮創意,製作許多罷免“藍委”的海報,懸掛在抗議現場,並有不少支持者,高舉自製罷免“藍委”的標語,在“立院”前高聲吶喊。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民眾團體路過“立院”高喊“割闌尾” 警方緊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