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劉丹 通訊員 薛童)昨日,武漢大學介紹,該校思想政治教育專業(以下簡稱“思政專業”)今年繼續在高考後通過面試招生,面向四省招收29人。
  計劃招生的29人中,湖北15人、河南5人、江西5人、湖南4人,要求高考文科成績(不含政策性加分)不低於當地一本線,並喜愛思政專業等。符合條件的考生可於6月9日12時至16日12時,通過武漢大學本科招生網(www.aoff.whu.edu.cn)報名,並按要求寄送報名材料。武大將組織專家進行評審,擇優確定獲面試資格學生名單。
  據瞭解,作為教育部批准的高校自主選拔錄取改革試點項目之一,2012年起武大思政專業本科招生試行高考後通過面試錄取。武大今年將於6月25日面試湖北省考生,27日面試其餘三省考生。  (原標題:武大思政專業今年先面試再錄取29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