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車撞倒護欄後油箱破mSATA裂、汽油泄漏。網友 邑夫 攝
  新京報訊 (記者吳振鵬 劉珍妮 郭超 實習生李昊陽)7月31日晚上6時許,一輛黑色大眾小轎車行駛至朝陽區石佛營路口時固態硬碟,突然撞向路中央隔離護欄。該車司機隨後跑到馬路對面攔截了一輛出租車,並將司機趕下車後,駕車逃逸,途中連續又撞兩車,後被警方控制。
  警方在遺留現場的黑色大眾轎隨身碟車內找到一包白色粉末。
  肇事司機承認,其剛剛吸食過毒品。目前,該男子因涉嫌租屋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朝陽警方刑事拘留。
  肇事買屋車撞護欄百元現金散一地
  多名目擊者稱,7月31日傍晚6時許,一輛黑色大眾小轎車從石佛營北路駛來,車速非常快,車右前輪胎已經變形彎曲,行駛過程中發出巨大噪音。隨後,該車直接撞上了路中央的隔離護欄,油箱破裂,汽油不斷泄漏,車子卡在了護欄里。一名男司機上身穿著黑色T恤,下身穿灰色長褲,從車裡出來時,神情恍惚,走路有些晃悠。車門打開時,百元現金與銀行卡散落一地。
  有目擊者稱,路人為了防止人民幣被哄搶,立即趕到轎車旁,將錢和銀行卡全部拾起放進了車裡。
  一位市民估計,散落在地的現金約有七八萬元。
  肇事者趕走的哥“奪車”逃逸
  目擊者稱,該男子下車後,直接沖向停在馬路邊的一輛紅色奔馳轎車。
  紅色奔馳轎車車主王先生回憶,當時自己與妻子正坐在車裡。一名男子突然沖了過來,試圖打開車門。但自己的車已上鎖,那男子未能打開車門,連踹幾腳車門並要求其下車,“態度十分凶狠”。
  王先生見狀,順勢一踩油門將車迅速開走,車外男子被撞倒在地。
  王先生說,那男子起身後,又迅速跑向停在奔馳車前方不足十米處的一輛出租車,並將出租司機和車上一名乘客強行趕下車,駕駛出租車往石佛營北路方向逆行。
  有目擊者稱,出租車在逃逸過程中,連續撞上兩輛社會車輛,導致其中一輛紅色轎車車頭嚴重損毀。隨後,肇事司機停車,再次企圖攔截一輛現代轎車。
  此時,趕到的民警將該男子控制,併在該男子遺留在現場的黑色大眾轎車內,找到一包白色粉末。
  ■ 追訪
  疑犯家發現吸毒針管
  警方通報,事發時,朝陽警方根據出租司機提供的車牌號,部署警力攔截。此時,民警獲知,一齣租車在石佛營路口以北方向連續撞了兩輛社會車輛,欲攔截一輛紅色現代車。民警到達現場後,通過辨認出租車牌和嫌疑人衣著,將嫌疑人控制。36歲的嫌疑人於某對吸毒後駕駛車輛撞壞護欄、搶劫出租車一事供認不諱,並供述,其剛剛吸食過毒品,行車途中頭腦發昏便發生了後來撞車、搶車等一系列事情。
  隨後,民警從其家中起獲了2支吸毒用註射器。  (原標題:吸毒男肇事 攔出租逃逸撞兩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