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現場兩人對弈,多人圍觀
  紅網岳塘站11月2日訊(分站記者 朱維)10月31日,湘潭市岳塘區第六屆運動會象棋和圍棋比賽在區行政中心舉行,來自岳塘區的64名象棋、圍棋愛好者參加了比賽。
  比賽中,參賽選手們全心投入,認真思考,謹慎行棋,每一步棋都深思熟慮,儼然專業棋手,整個比賽井然有序。不少精彩的棋局還吸引了“粉絲”聚集觀摩。此次比賽為期三天,設象棋、圍棋團體賽和男、女個人賽。象棋按照國家體育總局審定的最新競賽規則執行,圍棋按照中國圍棋協會審定的最新競賽規則執行。
  “象棋和圍棋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瑰寶,歷史悠久,深受我們棋迷的喜愛。這次比賽為岳塘區的廣大棋友搭建了一個很好的溝通切磋平臺,我們在比賽中不僅提高了棋藝,更收穫了友誼,希望以後能多多舉行。”來自岳塘區的棋迷陳先生表示。他還告訴記者,他非常喜歡下棋,象棋、圍棋、五子棋等他都略懂一二,平時經常和朋友們鬥鬥棋。  (原標題:湘潭市岳塘區象棋、圍棋比賽在區行政中心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