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時任南科大校長朱清時曾帶著老師們奔走宣傳,招生宣講會第一站選在成都。幾年後,告別了朱清時的南科大再次迎來“未來幾何”的質疑聲時,學校黨委書記、代校長李銘又一次帶著老師們開始了宣傳,招生宣講會的第一站又一次選到了成都。
  李銘透露,目前南科大在籌備建立管理專業。記者瞭解到,2015年南科大共招生900人,其中擬在川招生40人,在2014年的基礎上增加了10個名額。報名目前已啟動,將持續到2015年4月15日截止。報名方式採取中學推薦和學生自薦兩種方式接受考生報名。符合條件的學生,可登錄http://zs.sustc.edu.cn/ 網上報名。2015年,南科大的自主招生模式仍是:高考成績占60%,學校組織的能力測試成績占30%,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占10%。具體分值分配上卻有一定微調,面談的占比相比往年更重。
  昨日記者從校方獲悉,目前已經確定北大副校長陳十一將出任南科大校長,新校長或將於本月內到位。成都商報記者 汪玲  (原標題:南科大在川招生40人面談分值占比將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