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DAY2-驪州OUTLET 2011.12.25.(日) 今天是聖誕節喔!!今年我與AKEY選擇來韓國過聖誕節呢!!! 昨晚睡得還不錯!! 早上8點集合吃早餐~ 9點就上車出發囉!!上車前~請拍照小妹幫我倆在飯店門口先合拍一下囉!! 與可愛的拍照小妹合照一下 燒烤~ 走在結冰的路上~要小心別滑倒囉!! 沒錯! 今天是韓國行的第二天~一早我們要去驪州OUTLET逛逛囉!!! 我們坐在遊覽車上~欣賞韓國的街景~地上都是雪耶!!! 沒看過真的雪?土地買賣漣畯怋一看到雪就超級興奮的!!! 韓國的馬路~可不像我們台灣那麼平喔!!!都是有坡度的呢!! 馬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厚厚的一片雪喔!!! 喔對了!! 我們發現韓國的房子都是很高大的一棟一棟~ 至?酒店工作顗驧P號碼~都是直接秀在大樓的牆壁上耶!!! 好特別喔!!! 看到沒? 韓國礙於土地地形的影響~ 所以~很難擴建~ 只好房子一直往上蓋~ 於是~到處都可以看到大樓大廈囉!!! 沒多久~我們已經來到"驪州OU 長灘島TLET"囉!!! 在這停車場~我們也同樣地上都是積著一片片的白雪呢!! 別看太陽這麼大~ 天氣可是非常非常的冷耶!!!!!!!!!!!!!!!!!!!!!!!!!害我全身抖成這樣啦!! 緗綾~這次同行的團員之一 長得很漂亮吧!!! 她這次可是一個人 代償來旅行的喔!!! 漂亮吧!!至今還沒男友喔!!! "驪州OUTLET"到囉!!! 嘻嘻~準備進去逛逛囉!! 來到OUTLET~我與AKEY對名牌沒啥研究?! SO~只好走走看看囉!!! 廣場內~有顆聖誕樹呢!!!那當然要來合照一下囉!!! AKEY冷到必須用圍巾蓋著口鼻~ 租屋網因為~天冷~空氣超稀薄的ㄚ!!!瞧~我的鼻子都紅通通的呢! 嘻嘻~換我個人照啦!! AKEY當然也要來張個人照囉!!! 在OUTLET內~也有星巴克喔!!! 出國前~死黨有託我買星巴克的城市馬克杯喔!! 韓國星巴克與台灣星巴克差不多~ 不過~菜單上的字全是我們看不懂得 澎湖民宿韓文字!!!!!!!!!!!! 平時~我們都點星冰樂來喝!! 可是~現在天氣這麼冷!! 沒辦法喝星冰樂阿!!!!!! 因此~我們僅幫死黨買馬克杯而已!! 店內有販售很多款隨行杯~馬克杯~....... 當然少不了應景的聖誕節蛋糕囉!!! 在台灣最常看到的香蕉~ 在這也看的到喔!! 不過~韓國 房屋買賣不產香蕉喔!! 所以~這香蕉可是進口的喔!! 那價格不想也應該只到不便宜喔!!! 接下來~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逛囉!!!在路旁也有小攤販在販賣一些泡菜~米餅~... 也有一攤在賣烤番薯耶!!!! 不過~由於該上車了~因此~我們就沒買來吃囉!! 不過~我們一上車~ 我們團員之一的阿姨~ 就分給我一顆 酒肉朋友熱騰騰的烤地瓜耶!!!!!!!!!!!! 好高興喔!!!足感心耶!!! 在寒冷的天氣~享用熱呼呼的烤地瓜~超幸福的喔!!! 我們在OUTLET內~沒買啥?! 僅買2包紅蔘糖果啦!!! 不便宜耶!!這樣一包就要6000韓圜耶!! 等等我們就要去享用午餐囉!! 不過~午餐是要自費的喔!! 每人收取15000韓圜!!! 下午我們就要去愛寶樂園玩囉!!!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