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 歲月 ~ 每天在我們的旁邊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沒有回頭,恰如我們的生活以及?找房子H生一樣。過去的 裝潢,已經無法重來;未來的,要靠自 代償己經營;現在的,則要活的自在。 上班是我賺取 設計裝潢生活費的方式,但不是重心。 人生有很多無聊的事要面對以及處理,有 酒店工作些是我們自己瞎操心、無知、不得不、……而加諸在自己的身上,但絕大多數都是別 租房子人、社會、體制、……而把我們框的緊緊的。 人生短短數十年,爭什麼權力、地位,最後還不是淪為他人 酒店經紀茶餘飯後的一個小題材而已,其實我們應該要好好為自己規劃一塊只屬於自己的美麗園地。 旅遊是我反璞歸真、以 租房子及面對真性情的自己的時候,也是我上班後的香格里拉,拍照是我生活的記憶,文字則是我的真情。 照片拍了很多,但一直沒有好好整理, 會場佈置本來想用遊記的方式來記錄每一段旅程,但發現要花的時間會更久,所以就只好先用簡短的話語來當大綱了,之後再一點一滴寫上,而照片也是先找幾張來看?設計裝潢搕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