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92 青潭觀月情-92 S:玉青的記錄裏——八妖踩螞蟻,還用力碾——這個圖像語言就是大死一回,大死了那個“一”方能歸回。這個圖像語言就是一心禪的禪語…… S:玉青記錄裏的——天鳳抱著臂,歪著脖子不服氣,是以圖像來描述當時玉青的心理狀況,而不是真的說那個虛空的天鳳——天魂不服氣。 飛狐:玉青 小型辦公室這次來之前,頭兩天給我發了短信,說她已經跟青霞講了自己通靈的事,青霞挺高興的,玉青還幫青霞報了名。 【杏子陳述:所以還是要聽天的,人算不如天算。這次玉青、青霞、迪安過來,S又跟他們簡單講解了入觀的情況,並且說青霞也應該入觀。青霞說她 禮服從97年就開始打哈欠,可是一直沒感覺,不知道要入觀。S跟她說了半天打哈欠就是感覺,就是那些緣來打招呼了,就應該入觀。青霞還是說自己一直沒感覺,還說何君以前跟她說要看見圖像了才算觀。 月湖女:然後那些小花仙急了,讓飛狐跟她說——你要是願意跟著何君走,那?系統傢俱A就去跟著何君;你若是真的願意修行,今天得了法,後面就要行道! 杏子:然後,青霞趕緊說知道了。她還說她常常是練拜功,前半截有哈欠,後半截沒有了,現在知道可能是那些緣看她沒理她們所以走了…… 月湖女:接著就是——S讓玉青請請桃花女,跟她們說說話。以下是錄音記錄——前 商務中心面說的因為太長了,所以陳述一下。】 玉青:桃花女是不是林芳的天魂啊? 飛狐:你什麼都別想! S:你就什麼都別想,桃花女三千呢! 玉青:哦哦。 青霞:三千啊? S:都是桃花女,林芳就是其中的一個。 玉青:……桃花女從那邊兒飄過來了,好像…… S:嗯,你請她吃東西,你就請她坐你身邊?酒店打工遄C 玉青:她把他(迪安)往邊上一推,坐我這兒了…… S:哦,呵呵。 玉青:嗯……她看了看這個(茶几上有栗子、葵瓜子、花生),然後她吃了花生。 S:嗯。 玉青:然後就……放下了。然後就說,她說——你(玉青)跟我……她意思就說,你跟我好像還不熟的意思。 S:哦哦,跟桃花女熟的人少。 玉青:我也在問, 酒肉朋友我說——您是什麼時候的?然後……(她說)二戰時候的。 S:嗯,對,就是洞庭。 玉青:她說,都是衝鋒陷陣的姐妹——就意思是,以前不熟,以後就會熟了。 S:嗯。 玉青:我說那常去我們家坐坐。 S:嗯。 玉青:她說行啊。她說,你們家……她好像意思就說我們家還是仙氣有點少。 S:嗯。 玉青:她說花仙還少,她說還得多買點兒…… 東森房屋我說我們家現在有三位花仙了!她說我又多話!她說我要說你少就少!!! S:哈哈哈哈。 玉青:然後她就站起來了,然後回了一個旋…… S:嗯。 玉青:然後穿的裙子好像是粉白相間的吧,挺漂亮,感覺是。 S:嗯。 玉青:嗯……她說……她的意思好像是說我好像也得動一動,就是一天老坐在那兒。 S:嗯。 玉青:她說修行還得上心。感覺我修行 吳哥窟的時候還胡思亂想吧,好像是。 S:嗯。 玉青:放空自我……才能明目,好像是這個意思。說我還是想得太多了。 S:嗯嗯。 玉青:好像來了好多桃花女! S:嗯,對。 玉青:都進來了,一大溜。 S:嗯。 玉青:都在那兒迴旋跳舞。 S:嗯。 玉青:然後天空上好像撒下好多花瓣兒,好像挺熱鬧的。 S:嗯。 玉青:我看見烏祖和海祖就站在那兒,兩個老人家就在那兒吃 訂做禮服瓜子、喝茶。 S:嗯。 玉青:然後……我說我請老人家說說話。然後那個什麼……好像意思說,你才想到我呀?! S:呵呵。 飛狐:就是,我先也想,你(S)讓她先看桃花女——我心裏就想,那烏祖、海祖都來了,先看什麼桃花女啊! 2008-11-15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訂做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