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青年報》(2014年12月07日02版)
  本報訊(記者王鑫昕)在國際志願者日之際,團四川省委在成都舉行了2014年四川“青年公益行”暨全國第九屆殘運會、第六屆特奧會志願者招募發佈會。
  四川各地70多家青年社會組織參加了“青年公益行”活動。他們集中展示了各自的服務項目,通過“相約暖冬·益起來”快樂行走等現場公益活動,為貧困地區的孩子募集愛心善款,購置暖冬愛心包,幫助他們度過嚴寒的冬天。
  明年,全國第九屆殘運會暨第六屆特奧會將在四川舉行,為動員廣大志願者發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為賽會提供人性化、個性化、專業化的志願服務,賽事志願者招募工作也於當天啟動。截至當天中午,已有近千人通過網絡平臺報名。  (原標題:四川舉行“青年公益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leczzy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